瀏覽次數:89by:奇鴻有
高速加工CAD/CAM

SolidCAM高速加工,是一套非常強大的高速加工系統,經過市場驗證,其對於模具、航太零件、電子零件和複雜3D零件等高速加工都非常有效,SolidCAM提供了獨一無二的進給和快速移動的高速軌跡。

SolidCAM高速加工能夠順滑進刀切削和退刀路徑,因維持順滑,連續的刀具連轉軌跡,以滿足高速加工中高速進給,和避免停頓求。

SolidCAM高速加工中以最小Z高速退刀,進刀也可以產生傾斜角度,圓弧滑順和盡可能的低退刀,這樣有效減少了空跑和加工時間。

SolidCAM高速加工能夠產生高效率,光滑路徑,止干涉的刀具路軌跡,提高了曲面加工品質,減少刀具荷載,延長刀具與機器的壽命。

 

https://0425321486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68152中古凍藏發酵箱

有這台凍藏發酵箱可以二合一 省了荷包及空間可以發酵間冷凍功能不需要買冷凍櫃 又有發酵之功能